NANAnana0905

【傅红雪+原创女主】【红雪,青衣】第三章 我不想走,就赖着你不好吗…

     自从青衣醒来后,傅红雪一直在自责,自己本就是个身份不明的不祥之人,又有无解的赤影蛇毒,自从那些恩恩怨怨一笔勾销后,便不晓得自己的方向在哪里,自己要做什么,还有想念的人……

      他何尝不明白青衣对自己的情谊,但是,自己不能,不喜欢,就不要有回应,任何人跟着他都会受苦吧……

       于是便故意躲着青衣,他坐在湖边,青衣也跟过来,他便站起来,迎着她的笑脸,像陌路人一样,擦身而过。他留着青衣在原地,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  自从他救回青衣后,青衣便像个小尾巴一般,跟着他,也不见他说什么,今日,便是很明显的拒绝了,一连躲了她几日,她何尝不明白。

      傅红雪回来后,闭门不见,叶开也碰了一鼻子灰。丁灵琳见青衣垂头丧气的回来,便知晓了。

      “今天是怎么了,你和傅红雪怎么了啊,平常不都好好的吗?怎么?他咬完你,他就不负责任啦?”

       “灵姐姐,别说了,我……我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呀!谁都看出来你喜欢他了,你是不是喜欢他。他这木头,还真招桃花呢!”

      “灵姐姐,我就是喜欢他,但是我知道他对我没那个意思的。”

      丁灵琳在用麻布擦洗碗筷,一个不小心,眼看着要掉到地上了。青衣便眼疾手快的接住了。丁灵琳张着嘴惊讶的看她。“灵姐姐,小心些,摔坏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 丁灵琳将碗放在桌子上,拉着她,左瞧右瞧,“你……你是不是会武功的啊,你……刚刚,接住了,那个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?我也不知道啊,也许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开一进门丁灵琳就拉着他“叶开,青衣,应该是会武功的。要不,你探探她的真气?刚刚,那个碗都差点儿摔碎了,她接住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这可不妥,但细细想来她是会的,不然那么重的伤怎么可能几日就能恢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哇!青衣,想不到你还是个高手呢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 她到底是谁?经历过什么?什么头绪都没有。她静静的坐在那里,看着风沙掩盖下的夕阳,接下来到底怎么打算!

        翌日,青衣便早早的起来,煮了饭,恰好遇到了开门出来的傅红雪,傅红雪见了,便头也不回的走出去。

      她跑到他面前“傅大哥,近来你总是躲着我!你……你可还要一直躲着我?”

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没有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你近来怎么一句话也不和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他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好啦,什么都过去啦,那个,坐下来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傅红雪倒是没有拒绝。叶开和丁灵琳也出来便见到他们便如同往常一样。

       傅红雪去湖边,她也跟着……傅红雪在那里坐着。她就坐在旁边,看阳光撒在他脸上,如刀削斧凿般的脸。她见傅红雪闭上眼睛,好像睡着了一样。她便托着下巴,看着他,轻轻的说“傅红雪,我喜欢你,我不想离开你,就赖着你不好嘛……”

      说完就把自己的披风,披在他身上便回去了。

      他睁开眼睛,他全都听到了,只是,他不知怎么面对。她明知道他再不会去爱了。

       翌日,青衣和丁灵琳说,“灵姐姐,我有一个想法……我的伤也好了,我想去寻找我的记忆,我总得知道我是谁,曾经发生过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,一个姑娘家,你怎么找,何况你什么线索都不知道,你靠什么找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总能找得到的吧。找不到也没关系,这世界这么大,总得去看看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傅红雪听到了,便说“前几日边城来了商队,也许你可以和他们一起出去。要想回去,就收拾东西,明日一早,随着商队便出这大漠吧。”

       青衣感觉自己的眼睛越来越模糊,灼热的眼眶,里面翻滚的热泪,被她硬生生的憋回去了。不是想听一句挽留的话,她想和他在一起,但是,她总得知道她的身世吧。

      “嗯,好,我这就收拾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开见了“你就不挽留一下?就让她一个人走?”

       丁灵琳气坏了,便追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傅红雪怔怔的站在原地,“当断不断,反受其乱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她对你的情谊,你也知道,你不能总活在过去。能不能试着走出来。”

    “呵!我也是啊,我是谁我都不知道,哪有什么过去。过去不提也罢。”

      青衣收拾着东西,也没什么,就是被救时,戴的几件首饰。

      丁灵琳是很舍不得她的,毕竟也相处了个把月了。于是便同叶开商量,一起帮她找回记忆。反正也无其它打算,都是闯荡江湖!

       翌日……

       天刚刚擦亮,青衣便出发了,不想打扰任何人。此次一别,便是为了更好的重逢。

       她找到商队,便同领头的说了,他们同意她同行。

       远处……傅红雪骑着马,望着她……

       叶开和丁灵琳见了,便跑过去……“看吧,你还是不放心的。我们打算同她一同出这大漠,一起闯荡江湖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开便拉着傅红雪,一起往商队离开的方向走去。

       傅红雪骑着马,阻拦在商队前面,下马,站在青衣面前“我……我们一起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  送走了商队,一行人骑着马奔跑在这大漠里。

      青衣有些感动,她不是一个人,有许多人陪着她,再合适不过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