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nana0905

【傅红雪+原创女主】【红雪,青衣】第九章

         『私设如山,不定时更新。』


        天,渐渐亮了起来,青衣坐起身,她一夜未眠,昨夜,她听的很清楚,也想的很清楚,傅红雪……对她没有什么旁的情意,全部都是她一厢情愿吧。

       她打开房门,正看见走出来的傅红雪,她看着他,“傅…傅大哥,早啊。”他看起来很憔悴,许是宿醉的缘故,他看着她,点了点头。青衣便又回了房,她怕,她怕他嫌弃她缠的太紧,就默默看着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她本以为,这么长时间,他会回头看看她,这几日,对她也改观了许多,他不再回避她的目光,可是,昨天,好像一切都破灭了一样,沧泠的出现,只单单那一双眼睛,便让傅红雪的眼中出现了波澜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丁灵琳听到了动静,便也起身了,看着青衣,坐在桌前,呆呆的,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她便坐下来,“青衣,你变了,变得不爱笑了,如今,你也不用报仇了,就不要想那么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,房内的沧泠也起身了,坐在床边,娇娇弱弱,眸中流光溢彩,顾盼生辉,那气质,就如同,天上的仙子。

       她走了过来“丁姐姐,沈妹妹,早,昨日…实在是辛苦你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衣笑了笑,丁灵琳便说“好了,梳洗一下,下楼吃饭吧。”不知怎的,虽然沧泠我见犹怜,丁灵琳就是喜欢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收拾妥当后,拉着青衣出了房门,下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当她们坐好后,叶开和傅红雪也坐下了,这时沧泠从楼上走下来,身穿鹅黄色衣服,傅红雪抬头便看到了,有那么一瞬,他甚至以为,她回来了,他便别过头去,她不是她。

       这举动被青衣看在了眼里,她便埋头吃着,她又有什么资格呢。当沧泠坐好后,慢条斯理的喝着粥,青衣把最后一口粥喝下去,站了起来,“我吃好了,先上去收拾东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旁边的沧泠笑了笑,之后便同傅红雪攀谈起来,“昨日仓促,还不知二位大哥的名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看着她的眼睛说“傅红雪,红色的红,大雪的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叶开便说“我叫叶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沧泠看着傅红雪,眼波流转,“好,二位哥哥,我叫沧泠,二位哥哥的名讳,我记下了,日后,定当报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灵琳在一旁黑着脸,这饭,还让人怎么吃啊。吃过后,便让叶开拉着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 沧泠坐傅红雪对面,“傅大哥,我瞧着,你同旁人是与众不同的,你的眼睛…真好看。”她微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重重的放下杯子,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留下沧泠一个人,她的表情,变得竟有些狠戾,但嘴里,却轻轻念着,“沈青衣,呵,傅红雪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便上了楼,收拾东西,看着青衣和丁灵琳都收拾好了在等她。

       一行五人,便上路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路上,这沧泠有些奇怪,一直走在傅红雪旁边,还一个劲儿念叨,“哎呀,大家慢点走,傅大哥,我来扶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轻轻的说“不必!”

       丁灵琳翻着白眼,撇着嘴,这哪是救了个人啊,这是救了个祸水啊。

       旁边青衣面无表情,就像多苦大仇深一样。眼眶红红的,有一丝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丁灵琳拉了她一下,“怎么了,你若是受不了那人缠着他,咱们便快快赶路,早点把她送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,灵儿姐,风沙有些大,吹进眼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,便要露宿野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开和傅红雪便去打野味,丁灵琳和青衣准备干粮,便叫沧泠去捡柴,只见她越走越远,突然!远处传来沧泠的尖叫声…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