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nana0905

【井然+原创女主】井然有“溆”第二十二章:日常ing

         傍晚…井然在容容家吃了晚餐,其乐融融,而且,对于Rong集团的智能家居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,容容父亲很是赞赏,还要他明天早点儿来,一起谈论一下未来发展……

       吃过饭后,井然要回酒店了,容容送他到门口,虽然这期间还要路过花园,走个几分钟,到了门口,容容拉着井然的衣服,瘪着嘴,井然觉得可爱极了,捧着她的脸,亲了一下


       “容容,明天,我早些来!伯父也让我早些来,我来的时候提前告诉你好吗?”他望着她,眼睛眨呀眨,睫毛呼扇呼扇的,容容的眼睛晶晶亮,好像一只小猫一样粘着他,“那……我等你啊…”说着踮起脚,啵的一下,偷亲了他一下,捂着脸就跑回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的特别开心,她真可爱…他喜欢的类型,她都有!井然笑着上了车,回了酒店…

       洗过澡后,吹干头发,井然坐在床上。想着白天的种种,容容,她真好,他认真的观察她的习惯,她喜欢吃绿色的青菜,不喜欢胡萝卜,喜欢肉,吃饭慢慢的,她喜欢浅色调,她喜欢编起长发,她喜欢在他的左边,最近在锻炼左手,所以左手用餐具,其实她很多变的性格,有时候活泼,有时候却倔强的很,但她又温柔,从不用特别大的声音说话……前一段感情,他没有好好儿了解那个人,那现在,他不知不觉间,就知道她的习惯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井然想着想着,甜甜的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翌日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早早就起床了,虽然倒时差有些累,可是,还是精力充沛,明天,他就要带着容容回到上海了!要一起陪伴她的父母啊…

       一大早,井然给容容发了微信……“容容,起床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紧盯着手机,这时候,收到了他的消息“我醒啦,井然!”

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半个小时后就过去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哒,等你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容容就扑腾着起床了,洗了漱穿好衣服,下了楼,看见父亲已经在喝咖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她安安静静的等着,容父“在等井然吧,应该一会儿就来了,昨天,我让他早点儿来。”

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听到外面门铃儿响了,容容就像小鸟儿一样,扑腾着跑过去开门…

       一打开门,是Xi……他说“早上好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早上好,我爸在里面,进去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来找你。”正好在这个时候,昨天井然坐过的车,停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下了车,容容见了他,眼睛都亮了,“早啊,井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轻笑着,拉着容容的手,“早啊,哎?好巧,你好沈先生!”井然伸出手,Xi并没有回握,“我想找容容谈谈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“有什么事,可以在这里说!”

       Xi拉着容容的手腕,走到旁边草坪上,“为什么要跟他走,嗯?为什么,你要去上海?那里不适合你!你父母同意了?同意把你交给他?”

     “是啊!他们都欣赏井然,而且,我回国,也是好事,我有自己想做的事!”

       “呵…容溆,你有没有心,我喜欢了你这么久,他呢?短短几天!在这之前,他有像我一样眼里,只有你吗?他有为你做过任何事吗?他有付出过吗?你觉得,你刚刚回来,以你的能力,你可以进研发部吗?你可以去交流吗?为什么,这么仓促就走了,一个机会都不给我!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仔细听着,她望着他…“对不起,Xi,我真的,对你,没有那种感觉!也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,可是,心里没有其它位置……你懂吗?我知道你对我好!所以,大的项目,只要能帮你的,我都帮你了!因为你有实力!你完全可以找个更好的人,爱你的人!”她从不欠谁……如果没可能,也从不给谁机会!

       井然在远处……有些话,他听到了,是啊,他没为她做过什么,好像,真的没有……那就在今后的日子里,把她护在自己的羽翼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Xi失落的垂下头,井然走过去“谢谢你对容容这么长时间的照顾,你是个优秀的人,一定会找到你爱的人!”远处的容容父母看他们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,就一起出去看了看,容母“是Xi来了,Xi他一直惦记容容,哎,就是,没有缘分吧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容父便说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不管啦,我看井然就挺好!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说完便回去了,Xi抬起头,站在井然面前“好好待她,如果哪一天你对不起她,不用她父母带她回来,我亲自带她回来!”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握着容容的手,握的更紧了…

       他们一起走进了客厅,“伯父伯母,早上好!这么早来,打扰了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容父拍了拍沙发“不早不早,来来来,快坐下,昨天我们谈到哪儿了……”容容看着他们这样融洽,便和妈妈一起做早餐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做了三明治,煎蛋等简单的早餐“爸爸,井然,吃早餐了!”

      大家一起到饭厅,容容和井然坐一起,看着他优雅的吃着早餐,容父便开了口“哎呀,井然,真是,有远见,你说得对,家居呢,就是要有温度,和建筑的节奏为一体!说的真对!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妈“吃饭就少讨论工作哈,井然还得吃饭呢!多吃些啊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着“好!我一定多吃些!”

容容妈又说起了过去“哎呀,在罗马的时候,我都听说了,容容,没少去你家吃饭,你母亲人特别热情,真是没钱照顾容容!你来阿姨这儿,可得多吃些!”

       容父“明天你俩就回上海了吧!哎,我还有好多要讨论的问题没和井然说呢!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“爸爸,你就这么舍不得井然啊,您怎么没说舍不得我啊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“伯父伯母,我和容容会常来看你们的,有时间,把你们接来上海常住!”

      容母“哎呀,好好,有心就好!”

      吃过早餐,容容父亲又拉着井然在那儿讨论设计、建筑。看的出来,父亲是真的喜欢井然!容容妈妈拉着容容上了楼…

      拿出一个盒子“宝贝,你这次去上海呢,妈放心,但是,礼数不能少,这个,送你白阿姨!”

      容容“妈…我都买好礼物了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但是那是你送的,你知道井然送妈一套首饰!送你爸高订西服!咱家不能少了礼数!”容容打开一看是一套翡翠首饰“妈!是不是太贵重了!”

      “还行啊,他们家不缺钱,咱家也不缺!人家送的贵重,还礼就得贵重些!这还好!反正我也很少戴首饰!”

      “哎对了,宝贝!你卡里还有多少钱啊,够不够!不够妈再给你!这次回去,你们就谈婚论嫁了!要涉及到钱的问题,倒时候妈和你爸过去再订这些什么的,还有啊,珍惜自己!”

      “妈,我钱还够,之前巡演的还没用完,好啦,妈,井然说了,一有时间就回来,或者接你们去上海!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妈抱住容容“好了宝贝!你自己照顾自己这么多年了,妈都没操过心,这就希望你风风光光的,去上海,好好恢复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妈妈!您放心!我会努力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!我女儿,我放心,井然,他也是个可靠的!这两天,我们还都挺喜欢他!你找了个好的,妈就高兴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啦妈,又不是见不到了!我们下楼吧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和容父在客厅,还在纸上画着什么,果然,志趣相投!!

      容容的行李已经收拾好了,明天,她和他,一起去上海!他生活的地方!

      一直到吃午饭,容父一直和井然讨论建筑设计的问题,午饭是容容做的,还有红烧带鱼,井然吃着非常喜欢,容容妈“哎呀,井然喜欢吃,多吃啊,今天饭不是阿姨做的,好吃了些哈,这是容容做的!”

      井然看向容容“煮的很好吃!”空气中…满是粉红泡泡,像甜甜的水果糖一般…到处都是甜蜜的味道…

      吃过午餐,井然便像他们道了别,回了酒店,并说明天一早来接容容…

      容容父亲坐在沙发上“容溆,明天就走了哈,行!井然这孩子挺可靠的,挺有才华,有想法!嗯!好好相处哈!那个,再拿张卡过去吧,怕你钱不够花!”

       “爸……我够花!您以为您女儿没有小金库啊,爸!您对井然满意吧~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满意,你可得好好儿恢复啊,别到时候失业了,什么都做不了…”

      “知道了爸,到国内也经常让您和井然联系,哈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你收拾东西去吧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翌日…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一大早便来接容容,和容容父母道了别…把容容的行李箱放进了后备箱,就去了机场…

       飞机上…容容靠在一旁睡着了,井然就这样端详着她……以后,一定会好好儿保护她……轻轻侧过身,吻了她的额头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•ᴗ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表嫌弃我啰嗦啦,后面就是,细水长流的日子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