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nana0905

【井然+原创女主】井然有“溆”第二十三章:日常…撒狗粮…

上海…

     容容和井然已经回上海一段时间了,容容住在井然安排好的大爱城,她的性格他是知道的,他们还没有结婚,容容是不可能搬过去住的,为此,白亚茹念叨井然好一阵儿…

      井然工作忙,但是为她安排了心理医生,还有骨科的医生,指骨是没问题的,只是心理的问题比较大,拿起琴,她就有深深的无力感,就会想起那时的疼痛,手,就会不受控制的抖…

       于是,井然带着容容去了几次进行心里疏导…催眠治疗,都用上了,好歹,她是拿起小提琴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天气好的时候,她治疗回来,陪着白亚茹,在院子里,拉着琴,虽没之前的感觉轻盈,白亚茹还是觉得比井然拉的好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今天回来的早,车入库后便走进来,看着白亚茹坐在椅子上,喝着茶,容容在拉琴,他笑着看着这一幕,这也许就是他一直向往的,白亚茹见他回来了,向他摆摆手,示意让他过去,也没打扰容容,井然轻手轻脚的走过去,坐下,白亚茹悄悄说“儿子,妈做饭去了啊,你在这儿陪着容容哈。”说完,也轻手轻脚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去有些心急的,今天演奏的都是练习曲,难度高的,节奏快的。没成想,她可能演奏的太快了,琴弦,嘣的一下断了…容容一躲,但是,脸上还是弹出一道儿血痕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第一时间,忽的一下站起来,跑到容容身边,拿下她的琴,看着她的脸,疼惜的看着,检查着…“容容,你还有没有其它地方伤了,快,我们去处理一下。”他拉着她的手,容容的手抖一下,他拿起手,发现自己手上也有血。一看,容容手指也被嘣的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井然拉着容容到客厅,找到医药箱,给容容消毒,容容“井然,我没事的,这不,都是常事嘛,你…给我贴个创可贴就好啦…不太疼的。”

     “要是留疤怎么办,可要小心一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就是E弦断了,那是我买来不久练习用的琴,用力过猛了,哈哈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轻微消一下毒,然后去医院…然后我再带你换一副琴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井然…好啦,别担心啦~皱眉头可就不帅气了呢…小时候练琴不也这样嘛…没事啦…”她眨巴眨巴眼,这语气,好像在撒娇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井然感觉,很受用,“那你以后要小心些,别心急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知道啦,我不是好好儿的嘛,没事啦,最近,有几个乐团的面试,我想去试试看!”

      “真的!好,有时间,我可以陪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啦,井然,你工作那么忙,还要照顾我,我可以的,如果面试成功,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突然笑了起来“要满足我一个愿望,什么都可以吗?”她好像还是小孩子一样,还愿望!

      “井然,你干嘛笑的那么开心,我前几天看电视剧看到的套路,是不是有点儿幼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,那就,希望你一切顺利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我要去帮白阿姨煮饭去了,你就在这儿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刚刚去厨房,井然后脚就跟过来拉着她的手“你不能碰水,会发炎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看见他们俩,“哎呀,你们俩怎么都来了,去去去,一边玩儿去,我马上弄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白亚茹看到容容脸上的伤,忙凑过去,“哎呀,宝贝,这是怎么了啊,井然,这是怎么了,一会儿的功夫,怎么都是伤啊。”

      “白阿姨,我没事啦,就是琴弦断了,我不小心,被嘣到了,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这小脸儿都刮花了,你瞧瞧,下回可得小心些啦…行啦,饭好啦,快快,我们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吃饭的时候,白亚茹看到容容的手,被纱布包着,她看了看井然“儿子,你怎么把容容手缠这么多纱布。”

      井然看了看,好像是有点…

      吃过饭…

      容容说天气好,帮白亚茹浇浇花儿,擦擦玻璃…

      白亚茹当然拒绝她做家务啦,毕竟,那双手是拉小提琴的手,怎么能做粗活儿呢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“没关系的,天气这么好,我们一起动起来啊…您不是说要擦玻璃嘛,那我们一起啊…”

     “那也行,阿姨给你找手套去啊,手可别沾水,咱们一起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下楼,看到俩人儿在擦玻璃,玻璃特别亮,容容够不到高的地方,井然就夺过她的布,擦着高的地方,容容抬头一看,井然真好看啊,他把她正好圈在怀里…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在另外一面喷着清洁剂,一看这一幕,好看是好看…哎呀,年轻人,真腻歪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的耳朵都红了,虽然,接触很长时间了,还是感觉招架不住…

       里面擦完了,他们又去外面,三个人,擦玻璃也是感觉非常幸福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擦完玻璃,容容提着小水壶浇花,白亚茹剪着枝叶。井然依然在容容旁边,也浇花,之前他很少做这些事情,好在花草都被母亲打理的干净…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水壶里的水快没了,转头就去换水,可是井然离她太近,一下就撞进他怀里…水壶里的水,滴到井然的衬衫上了。

      容容碰的鼻子疼,他身上那么硬啊……容容一看,“井然!快,去换个衬衫吧,脱下来我给你洗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看着她撞的红红的鼻子“你没事吧,怎么又不小心些,鼻子红了!”

    “昂…我没事啦,你衣服湿了…去换吧…我给你洗也没问题的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笑“我去换一件吧,没关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迷迷糊糊的跟着井然到了他房间,井然拿出衬衫,解开几颗扣子,发现容容还在门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看着井然解开几颗扣子,天啊…他怎么这么好看…然后发现井然转过头,她突然发现,自己怎么跟着上来了……就赶紧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笑,换了衬衫,她真的是很可爱,有时候还有些迷糊。

       井然拿着衬衫开了门,容容还在那儿捂着眼睛……他笑了笑“好啦,我把衬衫放到洗衣机就好啦,这件挺普通的,直接洗就可以了,走吧,我们下楼吧。”

      反正花也浇完了,容容帮白亚茹清理了一下剪下来的枝叶,然后三人坐在椅子上,容容感觉,很开心,很幸福的样子,白亚茹觉得,这孩子,就是最适合井然的,什么都会,什么都做的来,还有学历,有模样有才华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看着儿子怎么不着急结婚呢!

      她可挺着急…

      晚上,容容早早的就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白亚茹敲了敲井然的房门,“儿子,儿子你在忙吗?”

    “妈,您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白亚茹看着井然在那儿绘图坐下来就说“儿子,你和容容,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妈…还不急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急,妈可急啊,容容这孩子这么好,你…你不着急她万一,万一有其它事情呢,你得抓点紧了。这么优秀的姑娘,快,抓点紧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妈,我知道了,您快去休息吧,我知道,我会珍惜她!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儿子,别太晚了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井然放下手中的工作,靠在椅子上,是啊!其实,他有想过向她求婚,可是,又怕他逼的太紧,她还年轻,还有自己努力的方向!但是,他真的想,每天下班回家可以看见她,以后,还会有他们的孩子,他该什么时候才向她求婚呢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◕‿◕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母胎solo真的写不出啥了,没啥套路真的,不会……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