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nana0905

【井然+原创女主】井然有溆第二十四章:求婚

        两周后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的脸和手都全部好了,在这期间,也没有放松练习,今天…她便去准备面试了。

       井然近来很忙,有时候还会去国外出差,但是工作结束他就会回来,一些关于建筑修复的工作,他还是会亲力亲为,至于室内设计,由工作室的项目部完成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工作结束后,他便会回去,见一见容容,他想时时刻刻看到她,看到她对着他笑、撒娇的样子。但他知道,她是个独立的女性,只是,她只对他这样!

        容容收拾好琴盒和资料,去面试,刚出门,井然的车就停在了外面,他知道她今天面试,特意赶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快步走过去,井然张开双手,抱着她,“我回来了,我送你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坐在副驾驶,井然开着车,等红灯的时候,井然握住她的手,放在唇边亲了亲,“别紧张,相信你一定能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在想着等一下的曲目,突然被井然这么一吻,弄的怪不好意思的,“好啦,我会的!”下车前,她也吻了他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乐团面试的地方,今天容容第一个去的就是,爱乐乐团…对于国内来说,是国内特别棒乐团了!

       当容容进去面试的时候,面试官有些是见过她的,并问她为什么在国外发展那么好,为什么要回国内。国内,交响乐还没有国外市场那么好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便说“在去年,我出了车祸,伤了左手,由于恢复时间长,所以,不再能胜任那份工作,但是,我觉得,国内虽然没有特别多的人,愿意听交响乐,市场没那么宽,但是,正因为这样,国内的价值才会被开发出来,而不是停滞不前。而我是愿意陪伴国内交响乐成长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,容小姐,你的手,还可以胜任小提琴手的工作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,我的手已经完全恢复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,请你演奏你的曲目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演奏了《帕格尼尼随想曲》在演奏的时候,好像,没有什么事情,比这个更重要,更美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曲结束,面试官们,都起立鼓掌,这是高水准的表演,真的非常棒!一位面试官说“我想,你真的,天生就是个乐手,那场车祸,没有影响你的水准。”

       面试结束,容容,直接被录取了,并且直接进了第一提琴,两日后便可以来上班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很激动,面试结束走出来的时候,面试官们便觉得,真是捡到宝了,年纪轻轻就这么厉害了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走出来,发现井然还在等着自己,便跑过去,“井然!!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着看她“怎么样?是不是很顺利?”

       她点点头,他们一起坐在车上,还没启动的时候,容容就抱住了他“井然,我太开心了,我直接被录取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抱着她“我相信你一定可以,你这么棒!不过在国内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还没说完,容容就吻住了他,他便也抱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井然,在国内挺好的,况且,我直接进了第一提琴,井然,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笑着揉了揉她的头“好啦,我们回家吧,妈还等着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回到井然家,白亚茹就在门口摇椅上,看着两人手拉手推开门…

       她赶紧坐了起来“哎呀,回来了,快,容容,面试怎么样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白阿姨,我成功啦,两天后就去上班啦。因为有演出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看看,我们都说你没问题吧,哎呀,真好,想吃什么,阿姨给你做啊。快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,白亚茹和容容说着话,井然在一旁靠着,但是容容看着他是有些疲惫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井然,你去休息一下吧,眼睛都熬红了。”她捧着他的脸瞧着。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在一旁看着,哎呀,有人疼,真好啊。

      “好,我休息一会儿” 井然便上楼休息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一看井然,上楼,便问容容“宝贝,你看啊,你和井然,相处时间也不短了,阿姨和你说,井然啊,他在你之前,虽然有过那么一小段儿纯真的恋爱,但是,阿姨看得出来,他第一次对女孩子这么在乎,这么上心,哎呀你都不知道,你走之后,他嘴上不说,心里难过的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笑着听着,白亚茹又说“今天呢,阿姨就悄悄问一句,你现在工作也相对稳定了,井然呢,也老大不小的了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……嗯??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被问的脸红了“阿姨,这个……您要问井然啦……怎样都好!”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一拍大腿“哎呀,容容,你这个小乖乖,这样就行啊……阿姨不是催婚啊……就是,你这么好的姑娘,我怕让人家给…给抢走了怎么办呢……这下我就放心了…”

      晚饭的时候,井然休息一下后,明显状态好了许多,看着容容吃饭,嘴角带笑……

       白亚茹笑着说“哎呀儿子,好好儿吃饭,以后,天天看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井然忙低头吃饭,“妈,您多吃吧,多吃。”说着给白亚茹夹了很多菜。

 

       晚饭过后,容容帮忙收拾好,井然就拉着她去了顶楼,在那里吹吹风,坐在椅子上,看着夜晚的天空。

       容容靠着井然,喝着可乐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…井然突然站了起来,单膝跪地……拿出了一个盒子,那盒子再熟悉不过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容容,我等不及了,今后,由我来保护你,为你遮风挡雨,嫁给我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风吹动着井然的头发,他是那样的撩人心弦……

       容容的眼眶湿湿的,“快起来,地上多凉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容容,你愿意答应我吗?虽然,虽然这一切都显得太仓促了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容容“我愿意!”她的眼泪流了出来,她等他,好像一切都有了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井然站起来,给她戴上了戒指……抱着她,好像,拥有了全世界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擦干她的眼泪“以后,我不会让你哭,不会让你受委屈,只是,你要包容我,包容妈妈,但是,我会站在你这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会的,我不会和白阿姨出现婆媳矛盾的,不会让你为难!我们就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就好啦,何况,我又不忙,白阿姨也不会太孤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容容,我爱你……”他抱着她,更紧了!

 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变得井然有溆起来,等待……也终于有了结果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◕‿◕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完结,撒花……可能会有番外啦……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