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nana0905

【傅红雪+原创女主】【红雪,青衣】第六章:你敢动他一毫,我便屠你满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丁灵琳忙瞪大眼睛看着她,“你知道你是谁啦?你找到家人了?”

       青衣摇了摇头,“今天从一个小孩子口中得知,我……我是……玉面阎罗。武功很厉害,只是,他们不敢靠近我,因为……我杀了很多人……我怎么能杀人呢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丁灵琳惊呆了,但是她看着叶开和傅红雪没有一丝一毫的波动,想必他们已经知晓了,只是她还缓不过神儿来。

      她拉着青衣坐下,青衣低着头,也不说话,傅红雪就这样看着她,一点儿也不像往日的她,便说“过去的就过去吧!”

      青衣看着他,虽然她不记得,但是……这沾满鲜血的双手,如何能洗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原来她的梦,都是真的呢,原来她真是旁人口中的大魔头……

      青衣慢慢的走回卧房,一时还接受不了,他们也不好打扰她,便由着她了。

      三日后……

      青衣不打算继续寻找了,只想同他们三人,浪迹江湖,漫无目的的走着,傅红雪在后面跟着,她回过头,等着他,二人一言不发……

      傅红雪先开了口“你,想过今后的打算吗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,和傅大哥……呃叶大哥灵姐姐相忘于江湖就好。”无论怎样,都泯灭不了她心中的罪孽……忘了就好,同他浪迹天涯……

      他们走着走着,感觉风大了些,一阵风沙吹过,一支箭向他们射过来,傅红雪眼疾手快的挡下了,便见到,这空地上,满是身穿黑衣的人,为首的还蒙着面,他便问“来者何人。”

      在一群黑衣人的簇拥下,走出来一个身着华丽锦袍的人,“呵!玉面阎罗,今日还找到个帮手,看这刀,就是鼎鼎大名的傅红雪吧!大爷我就是魏家次子,魏冉。今儿就是你们的死期,我要拿你们的人头,祭奠我父亲。来人,杀了他们。三倍赏金……夺人头者!五倍赏金,五百金!!”

       傅红雪看向青衣…

    “傅大哥,他们是来找我的,与你无关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时,黑衣人包围了他们,傅红雪拿出刀,“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你躲在我背后,别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几个黑衣人拿出了弯刀,扑了过来,傅红雪几下便夺过了刀,把他们打翻在地。

      于是,交战开始,黑衣人越来越多,但是连青衣的衣角都摸不到,魏冉开始急了,于是便喊人,“江湖第一快刀的傅红雪,哈哈哈,果然名不虚传……可是,只要有钱,哈哈哈,你的软肋,我懂!来人,放蛇……”

      蛇!傅红雪开始紧张,但是却没有丝毫放松,仍是紧紧护着青衣,青衣觉得自己很没用,什么都想不起来,顿时感觉连累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只见又一批黑衣人拿着些篓子,把蛇放了出来,青衣紧紧抱住傅红雪,因为他瞳色变了,开始发狂,抽搐!

       魏冉叉着腰笑着,幸灾乐祸!

这时,一根长棒,打在了青衣的头上,她晕了过去,同傅红雪一样,倒在了地上,可是手还是紧紧抓着他。

      他是为了她,她欠他的,还不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黑衣人们,将他二人锁住,把青衣的手掰开,魏冉更兴奋了,呵!活捉!买一赠一!

      当把他们二人的手分开后,拖着傅红雪走在前面,青衣便有意识的醒了,她想起来了,呵!来寻仇!还伤了他!

      于是便挣脱了黑衣人,挣开了锁链,前面的人发现后面的动静,魏冉坐在轿子上,看到了“快,她醒了,快,捉住她!”

      挣开枷锁的青衣,拿着夺过来的长剑,眼睛血红,魏冉忙将昏迷的傅红雪架在她面前,“呵!你还是束手就擒吧。要不然,我就杀了他!”

      青衣看向他,眼睛血红,就像前来索命的阎罗,没错,玉面阎罗!!

      “你敢动他一毫,我便屠你满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便同黑衣人们缠斗起来,刀刀致命。魏冉害怕了,拉着旁边的人“上,快,赏金翻倍。”可是没有人敢,都纷纷后退,于是魏冉便拉着傅红雪,拿着一把刀,“你……你再过来,我就……就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衣瞪大眼睛,看见他的刀在他脖颈上划出的血痕。“那你便试试,小心你的狗命。”说完,将剑飞了出去,直直插进他的心脏。其余的人,都跑了。

      她忙上去扶傅红雪,咬开自己手腕,喂他喝血。

      叶开和丁灵琳见他们许久未归,便出去寻,恰好赶了来。看见周围的许多尸体,还有伤残。便全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丁灵琳见青衣抱着傅红雪,碰了碰她的衣服说“青衣……把傅大哥交给叶开吧。”

      她睁着血红的眼“别碰他……”

      丁灵琳吓坏了,她从未见过如此的她。叶开便一个手刀,打晕了她,二人将他们带回去。

      四个时辰后,青衣便醒了,便夺门而出,恰好遇见丁灵琳,便问“他呢!他去哪儿了。”

      丁灵琳“你冷静冷静,傅红雪没事了,你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  青衣便不知所措“对,对不起灵姐姐。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没事,幸好你们都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衣便同她一起去看看傅红雪,只见他呼吸平稳,并无大碍了。

       叶开便说“到底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找我寻仇的,我杀了那人的父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起来了?”叶开问道,因为他感觉,她好似变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是!”她想起来了,为了仇恨而活的她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傅红雪醒来,她忙扶着他坐起来他便问“你可还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事了。傅大哥,你吃点儿东西吧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想起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!傅大哥,叶大哥,灵姐姐,你们,待我不薄。我……我便告诉你们,事情原委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本是苏州知州长女沈青衣,那时,魏大人贪赃枉法,私吞赈灾银,沈大人便写了奏折,被他知晓,便当晚,命门下养着的暗卫,屠沈家满门一百一十三口,那时她六岁,和弟弟便被母亲放到了地窖中,逃过一劫,弟弟年幼,病死了。她便守着弟弟的尸体哭泣,没有水,没有食物。当她爬出来时,房屋都变成了一片废墟,没有人知道发生过杀戮,毁尸灭迹,所有尸体都被烧了。朝廷也只知道沈大人一家死于大火。

      侥幸活下来的她,靠吃街上残羹剩裹腹,在街边被一美貌女子捡到,便带到了人迹罕至的――梵涯

      叶开“梵涯,我好像从未听过,可是以你的武功,你的帮派应该早就出名才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梵涯,只是师傅取的名字,我这一身武艺也来于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可真是个好地方。你武功修为不在我与傅红雪之下。反而要高几阶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可是,自小,我便受毒虫噬咬之苦。故而功力大增,百毒不侵。”

       丁灵琳“啊……你那么小的时候,就要这样吗?太可怜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都过去啦,梵涯徒弟众多,只是,出了梵涯,破了阵法,便不能再提起师傅的名号,不能再回梵涯!否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否则什么?”傅红雪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啦。就是不能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丁灵琳“好啦,过去了,别想了,怪伤心的。我们吃饭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好!”

        青衣都想起来了,接下来的日子,恐怕就在逃亡和厮杀中度过了。旁的她没有什么怕的,只是,连累了他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)